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HP1041結業式

一早上去師大,不過沒進去上課。雖然說開了兩堂課程,一位是吳德淳老師,另一位是李勝隆老師,但是都聽過了,所以在外面聊天。下午是一位新老師上潛能激發,很多人都跟我說他不錯,所以想說去聽聽看,但我在圖書館睡過頭,所以就沒去聽了。等於今天什麼課也沒上到。午後下起雨來了,我沒帶傘,我就去喝杯咖啡看看書。

晚上到北投看HP1041的結業式,這期有一位我們系上1B的學弟參加,他是被我拐去的,感覺我這學長很壞,另外還有近20位EMC新寶寶。我趕到時已經開始一陣子了。每次看大家的分享,都感動到快要流淚,雖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但還是很感動,看到一群又一群小朋友們的蛻變,我就很開心了。因為我晚上還有聚餐,沒辦法久留,就遞給光義哥小卡請他幫我轉給人,我就離開了。短短待了一小時,來回北投共計花了兩小時。

晚上趕去一家歐式自助餐廳吃飯,離關門時間一小時猛吃值回票價,不然一人四百多元不划算。但有許多菜都沒時間吃,只挑貴的和我喜歡的吃。



在結業式裡有一段小插曲:

大裕:「我參加HP1的目的是為了參加EMC,參加HP3的目的是為了選會長。」

威宇:「那HP2呢?」

大裕:「我聽完葉小威和韻文上完後的分享,就不想去了。」

威宇問伊珊:「伊珊,那你有參加過HP2嗎?」

伊珊:「我是乖寶寶,我1到3都參加過了。」

威宇:「大裕,你看伊珊都參加了,你也該參加一下吧。」

伊珊:「呵...你們兩個可以一起報名參加唷。」

大裕:「唉...人際關係?應該不用了吧?!我就是靠人際關係選上會長的呀。」

威宇:...(無言)

伊珊:...(轉頭繼續看結業式)

孟娟:...(裝作沒聽見)

潁琦:...(轉頭跟別人聊天,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