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Y課程歷年來課表

我整理東西發現了歷年來收集的YG課表。從2000年上半年到現今2007年下半年共計15本。因為2000年下半年的課表我弄丟了,所以有缺,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從圖一和圖二可以發現,2000年上半年是我最早收集的課表,2001年下半年開始使用了小冊子的方式。2002年上半年開始第一個Slogan「生活中的第二所大學」,2003年下半年回歸為整張紙的模式,後來反應不好於是2004年下半年改為小冊子,並出現了第二個Slogan「不只關懷,還給你一個有競爭力的未來」,2005年上半年第三個Slogan「用心關懷,給你一個有競爭力的未來」,同時H課程的Slogan是「用心關懷,讓生命精彩」,整體的Slogan是「用心關懷,培育人才」。至今2007年下半年的課表,已趨於成熟。

而學員護照也有三個時期不同的面貌(如圖三),從第一期到第三期的資料夾。圖四是早期的學員刊物,可看到某位「年輕」的老師。圖五是早期的講座預約單,圖六是「年輕」的老師,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呀!」

YG圖一

YG圖二

YG圖三

YG圖四

YG圖五

YG圖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