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形象的建立

有人跟我說我的網誌寫得好像我很厲害的樣子。我覺得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網誌是一種自我行銷,本來就應該要「隱惡揚善」、「歌功頌德」,要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寫出來,將自己描述的「極盡精緻」、「完美無缺」。難不成網誌還要寫自己的不是嗎?

這也是建立個人良好形象很重要的一環。我覺得我現在會比較注重形象,已經大學時都會穿著睡衣穿著拖鞋去宿舍樓下的超商買東西,我現在可不敢這麼做。因為我現在住三舍,三舍樓下有餐廳,常常有人進進出出,而且樓下還是女生宿舍,有許多女同學會在樓下出沒。所以我現在要到樓下買東西都會換個較像樣的衣服,而且穿鞋子才敢下樓。不管是深夜還是早晨都是這樣的。因為有次我穿睡衣和拖鞋下樓買東西被我的學生看到,學生還叫:「老師好!」讓我覺得很尷尬。所以現在為了注重個人形象,離開宿舍那一層樓是絕對不能穿著太隨便的衣服。畢竟「出門如見大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