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美麗信酒店

下午去南京東路辦的事,晚上要去世貿中心。我看到一班到松德站的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搭上車了,但感覺好像搭錯車一樣,連我都很害怕這車到底有沒有到世貿中心,因為六點尖峰時間車上乘客都下車了,只剩下我一人,感覺很恐怖。後來我在101前下車。但沒有方向感的我來說,完成搞不清楚方向,而且我對市政府這邊路非常不熟,雖然常來,但因為每條路都太整齊了,往往會搞不清楚方向。我就往華納的方向走去,但感覺愈來愈遠,後來我問路人怎麼到世貿一館,我才發現原來我走反了。

晚上我去聽網路名單收集的課,我覺得去不僅可以認識很多人,重點是有很多人的意見可以參考。像有位老闆他排「精品批發」,就有另外的人跟他建議,精品沒有人在批發的。這是很多老闆智慧的聚集。每次去裡面只有我是最年輕的,大家一聽到我還是學生就紛紛讚揚。

今天晚上弄得有點晚,我走了很長一段路到捷運市政府站,因為我不會坐公車,雖然說我每個月平均會搭錯7到8次公車,不僅浪費車錢而且是浪費我的時間。因為很晚了,我萬一搭錯車到時候會沒有公車可以坐,等白天有空再去「搭錯車」會比較安全。

今天去住一家新開慕的大飯店─「美麗信酒店」,位於建國北路與市民大道的交叉口。飯店宏偉的建築與精緻典雅的大廳裝潢,真的有非常高貴的感覺。我一進門就有位門房服務生指引我,好在我沒有行李需要給他拿,所以不用付任何小費,然後櫃台確認後又有服務生帶領我去坐電梯,服務態度非常好,真是倍感溫馨。不過先說明一下,飯店四月一號才正式開慕,這幾天飯店經理在做公關宣傳,邀請記者、旅行社、好朋友、貴賓等人來免費試住,所以基本上住飯店是不用錢的。

飯店的設施不僅先進又美觀。像衛浴設備就有蓮蓬頭和吊在天花板沖的,所以我沖個澡後就順便泡個澡,舒暢一些身心。而電視是液晶電視,還有書桌可以辦公,有網路線和無線上網,不僅裝潢很精緻用心,設計的有很貼心。床非常軟,棉被是羽毛被,睡起來好舒服喔。窗外的台北市夜景又真美麗,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