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搜尋行銷

早上七點半去享用飯店提供的早餐。早餐45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是自助式的早餐,跟晶華酒店一樣的價錢,但沒有晶華的菜色那麼好。但我不習慣早餐吃太飽,所以吃了一個小時就不吃了,就會房間睡覺。然後看個電視,裡面有電影可以選,但都是老片,至於卡通又都是很無聊的卡通,而國片是一些無聊的文藝片。雖然電影很多可以自行選,但感覺都不好看。我還看到一個叫「成人電影」的,點進去才發現都是非常「清涼」的愛情文藝片,這不是我的興趣。所以我只好看新聞,新聞又是什麼教育部長杜正勝又跟誰槓上那之類吵來吵去的新聞,感覺電視都不好看,乾脆看書好了。於是我就躺在床上看點散文的書,實在真是悠閒又享受。中午時間差不多要check out了,於是我就退房離開。一看帳單真是恐怖:

Room Rate(住房費) $4500元

Service Charge(一成服務費) $450元

Pay TV(看電視的錢) $320元

Mini Bar(喝冰箱飲料的錢) $250元

------------------------------------

總共 $5520元

然後我簽個帳就可以走了,不過這些是免費的,所以不用付任何一毛錢,任何費用都由飯店自行吸收。

下午和大裕、穎華、政志、力達、意卉、貴亭等去聽Yahoo奇摩搜尋行銷的研討會,今天Yahoo奇摩副總張憶芬有來,不愧是行銷大師,講話的流利度與說服力不禁讓人嘆為觀止。張憶芬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學士與美國德州奧斯汀大學企管碩士,曾任職於L'Oreal Taiwan, Templar International Consultants Group, the Swatch Group, and Bausch and Lomb。於2002年加入Yahoo!奇摩擔任業務協理,以豐富與多元的產業經驗協助本地與外商企業透過多元的網路行銷策略與已達千萬的網路人口深度結合,擴展品牌知名度,並帶領著Yahoo!奇摩晉升台灣10大廣告媒體之列,其專業素養備受肯定,曾任第十四屆亞太廣告獎評審。 會後我想找她交換名片和照相,但她有隨從幫她開路,讓我沒有機會接近她。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美麗信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