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第三篇PAPER

我終於看了我的第三篇PAPER了。今天下午三點要報告,於是早上八點起來開始看PAPER,九點的時候去教課,我說今天可能會小考,果然全班到了70人,教室坐的滿滿的,沒有一個空位,這叫「坐無虛席」。不過實在真氣人,平常上課都不來,只有說要考試才會來那麼多人。

本來今天我並不打算小考的,我想趕進度,老師已經教到第七章了,我連第五章都還沒教完,從開學到現在只教了三小節,似乎有點混,而且下週放假,只有下下週最後一堂課要教11個章節,本人可沒這種實力一小時教11個章節,但又不想加課。

今天看了一下全班來那麼多人感覺很悶,都是人「氣」和二氧化碳,有點不想上課,所以就直接給他們小考好了,他們一面考試我一面看我的PAPER,我也懶得抓作弊了,反正我也抓不到。但今天抓到很明顯的三個作弊,因為他們用「大抄」,我直接把「大抄」沒收。

考完試在實驗室睡的覺,醒來後發現只剩一個小時,就趕快做個投影片。看PAPER就是要挑重點看,所以我中間省略很多段直接跳過。但很不幸的,這篇PAPER老師之前已經聽過,而且台大已經有人報過,連投影片也有,經過對照後,所有被我跳過的都被抓出來了,這還真不幸。

聽說海大明天就要考試了,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用功,祝大家加油了!千萬別再考回海大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