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拿到我名片的好處

早上接到電話,有位善心人士撿到系上某位學弟的皮夾,因為皮夾內沒有他的聯絡資料,但有我的名片,於是通知我。我立刻打電話給學弟,請他儘速去領取。這又是「艾文學長」幫助學弟的另一項事蹟。

遺失皮夾因為有我的名片而尋獲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這幾年來已經發生過五次。都是皮夾內沒有主人的聯絡資料,但放有我的名片,於是讓失主失而復得。可見,我的名片立下大功!

擁有我的名片好處真不少,除了東西失而復得之外,還有其他用途。上次有同學去行政大樓辦事,人家已經星期五的五點下班,辦事員不理他,請他下週一再來。誰知他放資料時不小心掉出我的名片,剛好那位辦事員認識我,他們就聊起來,於是就幫他經辦。

另外,還有件事也常常發生,就是某兩人剛認識,但不知道聊什麼,突然之間某方露出我的名片,於是那張名片就會開始成為兩人的話題,於是兩人就愈聊愈多。所以擁有我的名片好處真多,下次拿到我的名片時要好好收藏,不要隨便亂扔囉!

2 則留言:

貝珊 提到...

你的名片真的很神!!!

irvingchen 提到...

謝謝貝珊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