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救護車很多

今天急診室感覺救護車超多的,119救護車一台一台的來,而且還一次來了三台。救護車來了我要把運送用病床推出去,119的救護員(緊急救護技術員)會把救護車的擔架推下來,然後兩個人各拉頭腳的床單,將傷患挪到病床上。因為救護車的擔架不能當醫院的病床。除此之外,醫院運送用的病床又跟病房的病床不一樣。

今天有兩個車禍的傷患被送進來,聽說是一個人走路被摩托車撞到,兩者都受傷。但騎士的家屬對走路那位很不高興,一直罵。這我實在很不懂,明明就應該是被撞的人會很不高興,怎麼會是撞人的人很不高興?後來交警來做筆錄,才知道原來是這位行人突然衝出來被摩托車撞到,造成雙方都嚴重受傷,難怪騎士的家屬會不高興。

再來還有人喝酒從樓梯上摔下來,左眼撞傷被救護車送進來,以及一位老伯腸子跑出來被送進來,還有一位戴氧氣罩感覺沒意識的老公公被送進來,過不久又被轉送台北榮總。當然還有一位好端端的女士坐救護車來,下車時,救護員跟她收800元車資。所以我認為,坐計程車會比坐救護車省,如果還能走的話最好坐公車會更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