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是「哈利波特」第五集,同樣還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不過「哈利波特」實在「長得太大」了,每一學年「哈利波特」就變那麼多,實在很誇張。我還是比較喜歡「火盃的考驗」中的「哈利波特」,算是比較正常的。而之前「消失的密室」和「神秘的魔法石」又太小了。

「哈利波特」愈到後面實在愈看不懂,完全不知道劇情。就像是之前看「駭客任務」一樣,因為第一集看不懂,第二集和第三集就像是鴨子聽雷,有看沒有懂,只覺得特效很棒而已,對於整個劇情發展完全沒有概念。「哈利波特」現在也是遇到這樣的困難,「看完了!可是看不懂!」

我還是認為,霍格華茲學院才是真正理想中的大學。擁有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擁有廣大的校園,有山有水風景優美。另外就是地處偏僻,一學年才能回一次家。這才是理想中的大學,不是嗎?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