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莎姆雷特狂潮版

今天晚上去看《莎姆雷特》狂潮版。就是李國修導演率領的屏風表演班。之前李國修導演有來我們學校演出《三人行不行》(2006/05/04)。而且李國修導演還兩度來我們卓越大師講座,因為玉珠姐邀請都一直卡到排演時間。

這次在城市舞台演出,我們的票價是2500,是2007加演場,也是台北的最後一場。本場全場滿座,座無虛席。票價有:500.800.1200.1500.1800.2000.2500,我們是最貴的票價,當然位置也是做好做清楚的,是第九排正中央(極黃金觀賞座位)。

這次很感謝玉珠姐請我去,一同去的還有一位國際禮儀講師以及淑靜姐。這場票是楊老師給玉珠姐的,所以也要感謝楊老師,才能免費看到這場表演,而且是價值2500的表演。

城市舞台我之前非常非常常來聽音樂會,但這次是頭一次重新裝潢後進入,果然美輪美奐。這次演員有李國修、郭子乾、朱德剛、曾國城、薛志正、黃嘉千、王月、樊光耀、 鍾欣凌、劉珊珊、杜詩梅、狄志杰、夏克立、邱逸峰、蘇育玄、黃致凱...等。幾乎都是電視上常看到的明星,尤其郭子乾特別爆笑,他飾演莎母雷特「台灣版」不僅結合「張老師」又結合「衝衝衝」,可以看到「全民大悶鍋」裡許多角色。

整場三小時,笑聲不斷,實在太精彩了。尤其現代的表演藝術,結合了各種科技效果,換布幕換背景都很快,加上各種電腦投影及燈光效果,簡直像在看現場版的電影一樣。尤其配樂配得很精采,我很喜歡這背景音樂,而且他們不同的背景布幕都非常逼真,很像真的一樣。也許這是我離那麼近看的原因吧。

因為我很少看歌劇或表藝的戲劇,因為票價通常不便宜,而且每看一場都要等好幾年,要不然就是出國才看得到。現場版和電影總是有差,而且差很多。

觀眾一直在笑,但有很多地方可能是我看不太懂,全場在笑我就是不知道笑點在那。畢竟我也很少在看電視和綜藝節目,還是有些地方我不是很能體會。不過開心就好。我發現演員們的肢體動作都很漂亮,尤其在皇宮那一幕。

這場從七點半開始,結束已是十點半。依照一般歌劇形式謝幕,然後全場起立鼓掌叫好,因為實在太精彩了。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看到屏風的演出。

莎姆雷特狂潮版

莎姆雷特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