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終於會鎖按鍵鎖了

這支NOKIA 8210用了好幾年了,我最苦惱的問題就是手機放在口袋或書包中,常常會壓到按鍵,所以放入包包或口袋都要關機,也因此這支手機只有我要講電話時候才會開機。

前幾天被我弟拿去打,他還回來的時候居然是鎖著的狀態,我解不開,我去問他才知道原來手機可以鎖按鍵,這真是太神奇了!所以現在電話可以隨時待機,不用開開關關的了!

其實我還有一支Motorola的,兩支手機就像「Windows」與「Linux」一樣,完全不一樣。例如我們用Windows都要打右斜線「\」,但Linux要打左斜線「/」。Motorola的手機接聽鍵是右邊,掛斷鍵是左邊,而Nokia則完全相反,接聽鍵是左邊,掛斷鍵是右邊。有時候我搞錯就會把人家的電話掛斷。除此之外還有許許多多功能都是相反的,我用手機那麼久了,還是一天到晚會按錯。

這兩支手機到現在還有許多功能我都不會用,我只會接電話和打電話而已,對於這種科技的東西實在很無能為力。不過現在會鎖手機按鍵算是一大突破了!

鎖c09;鍵鎖R4d;

鎖c09;鍵鎖_8c;

2 則留言:

c24692451 提到...

你的手機看起來好有歷史喔= =

lu 提到...

我也需要 可以教一下嗎?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