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MSN上線的問題

MSN這種東西有點像是學生時代的玩具。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大部份的人畢業之後都開始不用MSN了,尤其是男生,當完兵後要看到他們上線幾乎幾年都看不到。大一大二的時候大家都會天天上MSN,甚至24小時掛在線上,深怕漏接任何一封訊息,有時候半夜起來還要檢查有沒有人傳訊過來。大三大四的時候,因為生活比較多元,有的人開始去實習,有的人交男女朋友,於是上MSN的時間就減少很多,都是晚上會上個幾小時和同學聊聊天,問一下有沒有點名之類的,然後就關掉睡覺去。而畢業後,男生去當兵就一年不上MSN,而女生因為工作忙碌,可能只有假日會稍微上線一下,甚至一個月才上線幾次。而其他好朋友可能也都在工作,於是大家都很少上線,每次上線又發現名單上也沒人上線,於是自己就逐漸減少上線次數,到最後幾乎一兩年才上線一次。當每個人工作好幾年了,最後MSN的帳號密碼也忘了,於是就沒有人在上MSN了,從此MSN跟他們無緣。

至於我最近比較少上線的原因是我每次都忘了開,因為電腦啟動後不會自動打開,所以有時候電腦用一用都忘了要打開MSN。雖然已經在螢幕前貼張紙條提醒自己要「打開MSN」,但常常還是會忘記。不過還是儘可能保持每週上線一兩次,可以聯絡一些事情。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只要有人上線就會擋住我的螢幕,甚至常常半個螢幕都被擋住了,讓我很不悅,乾脆就關了,這也是我討厭上線的原因。我的螢幕只有15吋,解析度只有800x600,若大家一起上線,我恐怖都不用工作了!

MSN聯絡人上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