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輪胎又破了

輪胎又破了,已經第五次,最近很常發生。晚上回來的時候都好好的,但早上出門時就破了,而且都是前面的輪胎。這幾天抽空去補胎,結果修車的師父把我輪胎放進水中發現,破了近十幾個洞。我最近輪胎爆胎的原因有幾個:第一次爆胎是後輪被別人刺破,而釘子沒拔出來我還繼續行走,結果越刺越多洞,最後只好找卡車載去修理。第二次是夏天過熱,我長時間行走,結果在橋上爆胎。第三次是我灌風灌太飽,結果輪胎灌到爆。第四次是前輪被人刺破,第五次也是這次,也是前輪被人刺破,不過沒留下凶器,所以不曉得是被什麼東西刺破的。

為什麼輪胎會被人刺破?我懷疑有幾個原因:第一個原因可能是我技術不好,常常在路上東撞西撞,一天到晚去A到別人,因此有人尋仇。第二個原因可能是我的常常隨便亂停車,直接聽在別人的出路口,要不然佔用別人的車位,於是有人不高興直接來刺破我的輪胎。第三個原因可能是我停車技術太好,再小的縫隙都可以插進去,別人的車殼一定會被我刮到,於是旁邊的車不高興。第四個原因可能是反對群眾或理念不合的人故意肇事。第五個原因可能是附近只有一家修車行,於是老闆為了賺錢偷偷來刺破我的輪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