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秘密

《秘密》原本是彥豪哥推薦看的一部電影,不過我沒看過電影,但找到了書。這不是小說,是一本揭開人生成功秘密的寶典。這本書主要圍繞著「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成功理論,但這本書闡述的更仔細。

當我們有一個思想,也會吸引同類的思想過來,你想要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就要靠你自己是如何「思考」。不好的感覺和好的思想是不會同時存在的,因此你相信自己會成功,但若同時擔心自己會失敗是不可能同時發生,而是你專注那一件事情上,當你專注在「怕失敗發生」,自然就會吸引失敗的到來。所以我們要有好的思想,甚至是能想像自己的目標,讓你的目標在睡夢前有你自己的方式「重播」一次。

另外金錢、關係與健康都是如此,把你想要的一切寫下來,感覺你能得到到,這樣自然會吸引你想要的東西。最後書中也告訴讀者,凡事應該要正向思考,正向的力量一定會帶給自己很大的幫助。

秘密

2 則留言:

hpes9412 提到...

這本..不錯







聰明人很會利用他







我也有..

epinpig 提到...

我從我家連過來的

這本書我也有看喔

一起用正面的思考對待每件事吧!!

^___^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