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008 [V] Power 演唱會

晚上和朋友們去中山足球場看演唱會,人真的很多,有跨年的感覺。不過放眼望去來看演唱會的人年齡層比較偏低,大部份都是國高中生或大學生為主,畢竟演唱會都是年輕人在參加,像我們這群老人去感覺就有點怪,因為現場很少能看到我們這種大哥哥和大姐姐。

演唱會從下午五點半到晚上十點半,總共五小時,到了「模範七棒」的時候,一群人出去買東西和上廁所,沒想到「模範七棒」這麼不受歡迎?過不久又有「棒棒堂」,原來這兩個是不同的團體,我到現在才搞清楚。另外還有不少藝人像是王力宏、方大同、吳克群、范瑋琪、張棟樑、黃靖倫、楊丞琳、潘瑋柏、蕭敬騰等。藝人都是男星為主,所以觀眾大部份都是小妹妹們。到了壓軸是羅志祥,全場簡直瘋狂到極點,尖叫聲四起,沒想到小豬這麼受歡迎?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小豬,於是我們就提前離開了,沒興趣看他表演。

經過一整個晚上的噪音轟炸,加上尖叫聲的魔音傳腦,一出去頭超痛的,簡直快爆炸了。下次絕對不要再參加任何演唱會或跨年了,根本是一種長時間的痛苦折磨。

2008 [V] Power 演唱會

2008 [V] Power 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