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愛是奇「跡」,生命與「歌」

今天聽了劉麗紅女士的演講,劉麗紅女士目前是中廣與佳音電台製作主持人,曾獲十大傑出青年,還得過許許多多「金X獎」(金鐘、金曲、金音...等,只差沒金馬)。劉麗紅女士因為罹患小兒麻痺,從小就很自卑不敢面對別人,後來經過貴人的鼓勵與團體的支持,她走入人群,並且成為散播愛與溫暖的天使。劉麗紅女士非常樂觀,她也鼓勵大家要培養積極的態度。雖然我已經很正向了,但偶爾還是要「充電」一下,讓自己保持在正向的環境中。

我覺得最受益的一句話就是珍惜擁有的,不要看失去的。另外劉麗紅女士也鼓勵大家不要比較,因為我們永遠比不完,我們人就是因為彼此有差異才會顯得不一樣,我們更應該珍惜彼此的差異。她說她朋友很羨慕外國人有雙眼皮,本來打算要去割雙眼皮的,但有次到義大利,因為義大利人都是雙眼皮,很羨慕單眼皮的人,就問她單眼皮去那縫的。

劉麗紅女士聲音非常好聽,還現場唱了兩首歌,就像是小型演唱會一樣。

劉麗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