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網站經營實務研習營(下)

很多女生是不會隨便給別人他們的MSN,不過我都成功要到了。我問他們原因,因為他們說常常網路上會有很多不認識的「色胚」加入他們想跟他們聊天,所以女生都會把他們封鎖。所以我要加入他們時要跟他們說我是誰,以免被封鎖。我中午在跟三個女生閒聊時他們說的。我就是我怎麼從來沒遇過?他們說因為我是男生吧。但我很納悶,男生在女生的心裡的形象都是那樣「低級」、「下流」、「很色」嗎?可能是一些老鼠屎照成的吧。不然像我這樣高尚又有氣質的人也不少呀。(看到這應該有些人會看不下去了)

其實這兩天的課程我都聽過了,只有一個置入性行銷的東西比較新。所以我沒述說太多的學習心得。

最後算分時,很高興我得了第二名,獲得一張大樂透。雖然說也沒中獎,不過我還蠻高興的。我們年輕人就是要主動積極,不只有創意更要有活力,打破社會大眾對草族的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