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真正的大學生

我覺得我和運輸系的同學很有緣,每一屆都認識不少同學。我覺得是他們系的同學都很活潑,或常常熱愛參與各類型活動。所以常常會認識不少他們系的同學。我覺得他們系的學生都很聰明,幾乎可以說是一個全能的系,壘球、籃球、游泳等等等樣樣都行,各種活動都會。而畢業的同學,幾乎每一種工作都能做,而且會為自己人生做規劃,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系。我覺得,一個大學生就應該要像他們系那樣,他們才是「真正的大學生」。

其實不只他們系,航管系的同學也很有趣,跟他們談話都能從彼得杜拉克聊到執行力,幾乎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知無所不曉。而且可以跟他們聊管理、聊財經、聊產業結構,非常有趣。

每個系都有每個系的特色,有他們自己的風格。我覺得我們資工系的同學,有空要多出去走一走,不要老是坐在電腦桌前面。因為資工系總讓人感覺很「沉默」甚至是每天都在上網那種,我們應該打破這樣的映像走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