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艾文看世界

至從有新相機之後,原本的相機發現已經有後起之秀,自覺大限將至,已經撐到不能再撐了,於是就掛掉了。目前主要是照不出影像,也就是不管怎麼拍,出來的照片都是一片漆黑。

這台相機從我大三用到現在,紀錄我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而在大三之前因為還沒有發明數位相機,所以是用普通相機拍照的。我幾乎用相片在寫日記,拍了無數張相片。

佳能的相片編號都是「IMG_0001」到「IMG_9999」,這台相機已經跑了至少三輪了,包含別人相機累計相片數有數十萬之張,相片光碟已經有16張DVD(72G),在PChome相簿空間就用了2G。我常常跟別人開玩笑說:「我的相片數比你吃過的米粒還多勒!」

我喜歡攝影,但跟一般喜歡攝影的人不一樣,他們主要都是拍人事物或風景,我都是拍自己,也許我比較愛現一點。之後主要焦點就放在我所看見的事物,我覺得我必須將更多鏡頭來關懷這片土地上所發生的事,來紀錄我對這塊土地上的情感,我要將這塊土地的好與壞,完完全全的和更多人分享,希望更多人能一起關懷我們這塊土地。

艾文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