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必勝客聚餐

明天佳勳就要回國了,所以我們大家就在台北車站的必勝客聚餐。有特地從台南北上的瑋鈞,一下班就趕過來的其聰,專程來送蛋糕的政志,剛換新工作的穎華,剛開完刀抱病前來的邦丞,下班後沒吃東西就前來的家宏韶憶夫婦,自以為很忙碌的盈丞,還有搭錯公車的主角佳勳。

大家對佳勳的紐西蘭生活比較感興趣,所以紛紛在問她。雖然說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感覺那邊是一個社會福利很好的國家。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紐西蘭在那裡,還會將它跟英格蘭搞混。但我可以想像,應該在地球上的某一處。

除此之外,大家也聊聊近況。這同時因為玉珠姐在別處也辦一個編採的聚餐,所以有些伙伴不能前來,我也無法過去,本來要合辦的,但後來取消。

必勝客的歡樂霸還不錯吃,烤雞大概是唯一的美味,比薩比外帶或外送的還難吃,而且有沒有冰淇淋。不過難得享受一頓美食也不錯。

必勝客

必勝客

必勝客

必勝客

必勝客

必勝客

必勝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