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英國保誠人壽

在保誠的玉瓶上週跟我說有一場很棒的演講要我去聽,於是今晚就過去聽了。保誠人壽在市政府旁一棟很高級的建築物,門口有服務人員還有電梯服務小姐,感覺人很多,陸陸續續一直進來,而且大家都穿得很正式,只有我穿得很隨便,也不是說很隨便,是沒穿著正式服裝,想說這只是一個演講罷了。

電梯門一開,一排的服務員吶喊「保誠人壽歡迎您」,然後場內放很震撼的音樂,感覺很雄偉的樣子。後來遇到了家宏、韶憶、佩佑以及玉瓶,而且政志同學也來了。就在一個人很多且很擁擠的場合找了位置坐下來。在場都是年輕人。

一開始出來了四個show girl帶大家活動筋骨,然後在場的每個人都很High,中間還有什麼「歡迎加入保誠人壽」之類的口號。重點是每個人都很有活力地瘋狂納喊。

僅接著,出來一位年薪兩百萬的年輕伙伴和大家分享,說做保險有多好之類的,台下的每個人都很配合,要不停地發出「喔」、「哇」之類的聲音。最後,主講者是林李佳蓉副總,聽說她一年接的保單就高達五憶,從她手中理賠出去高達兩億。

結束後,我們小組還留下來分享,而且有一種習俗跟協會很像,當我說,我是威宇,他們就會說「威宇好,保險會更好。」的確很有趣。

林李佳蓉副總說:

1.葛林斯班:「人們都有成為富人的欲望,但缺乏賺錢的激情,就要忍受沒有錢的風險。」

2.美國勞工局追蹤一百位大學畢業生四十年後的退休情形:1人鉅富,4人經濟獨立,5人持續工作,12人濱臨破產,29人死亡,49人需要救濟。

3.沒有人計劃失敗,人都失敗在沒有計劃。

4.二十一世紀誰掌握通路,誰就是贏家。

5.現代人新思維:別尋找和你能力相當的工作;要創造你工作需要的能力。

6.成就─一生中所有選擇的總和。

7.工作創造的是:財富安定、成長機會、生命價值。

8.成功是:在對的地方,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

9.心有多大,格局有多大;心有多廣,路就有多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