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Yapache

這是某位在Yahoo!的同仁說的。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Apache」,像Yahoo!這種大型公司絕對不會用Windows Solution,但Apache又有點小陽春,於是Yahoo!自己養了一個核心程式團隊,專門在維護這個Apache,而且為了讓Apache能更符合Yahoo!的需求,一直不斷地更改,改到Apache整個變形,於是他們稱為「Yapache」。Yapache沒有release,因此市面上看不到。

另外也可以走Windows,但就需要花錢買Solution,據了解一個問題6000元,像國泰世華每年花了五六百萬請微軟的人幫他們解決資訊問題。因為有些東西用到最後可能需要微軟提供協助,於是台灣微軟除了業務代表之外,其他人員就是在從事技術支援的業務。據某位在Microsoft的同仁說,有時候問問題他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只能回答不能看code,畢竟比較核心的技術都在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