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放砲行銷

王文華的放砲行銷,利用講話很直或罵人達到政治或企業上的目的。

我們在學溝通技巧時常常要我們不要失控情緒,但有時候罵人卻是故意的罵,才能達到管理政府或企業的目的。這裡舉歐巴馬的言行:

一、歐巴馬罵華爾街的人:「簡直非常可恥。」證明他是跟民眾站在同一邊,讓民眾同情他而讓他法案在國會能通過,事實上這些法案民眾是反對的。

二、歐巴馬就職演說當著布西的面說:「我們過去的選擇錯誤連連!我們失敗了沒有準備好迎接新世紀,我們的理想在國家安全中做了很多錯誤的選擇!」因為歐巴馬要讓美國人民知道現在是一個全新的改變。

三、歐巴馬上任一個月被罵得很慘,而且很坦承面對:「我做錯了事情!」

另外,有時候喜樂也要直接表達出來,像上週末超級盃足球賽是匹茲堡對亞利桑那,人家問歐巴馬支持那一隊?歐巴馬立刻毫不猶豫就說支持匹茲堡隊。歐巴馬就是直接說出心理想法,你不喜歡也沒辦法,這可以讓人感覺到他的真誠。

1 則留言:

NASH19740207 提到...

不好意思

雖然這個留言和主題無關

可是我想問一下

請問你的大頭貼是怎用的

把魯夫的頭挖掉換自己的臉

我覺得還蠻酷的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