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廢紙愈來愈不值錢

早餐店

公司附近有家早餐店,我從來沒去買過早餐,我也不認識早餐店的老闆娘,但每次經過早餐店,老闆娘都跟我道早安,而我也會跟她說聲「早」,然後從她面前走過繼續去公司,只覺得這老闆娘真是有禮貌。



火車

前天到台北車站搭火車,我才剛進站,火車鈴就響了,門也關了,於是我追上去,但沒想到火車沒停反而愈跑愈快,完全不等我,於是只好耐著性子等下一班車。



區間車

有次我搭到一班「區間車」,這班車很奇怪,每站都停,真是非常慢。後來在一站停了近10分鐘,只為了讓一班自強號先通過。旁邊的高中生大概是第一次搭火車,就抱怨怎麼那麼「不公平」,的確很不公平。



無所不遇懷絢

到處都會遇到懷絢,上班在台北教育大學也遇到、在基隆也遇到、在師大也遇到,不管在那裡都會遇到,真是太有緣了。



廢紙

今天推了30多公斤的廢紙去回收,只換了65元,還得害我像小偷那樣躲著管理員,然後推著推車延路上到處跟認識的人say hello,似乎有點丟臉。我只能說廢紙真的是愈來愈不值錢了。

2 則留言:

s890510 提到...

常常遇到懷絢=陰魂不散嗎?...XD

s890510 提到...

你也太快了吧...

我只不過想說很久沒來過來逛逛的說~~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