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Titan 700 二修

Titan 700 二修

Titan 700又不能開機了,最後只好第二次拿去送修,好在我已經買新電腦,不再依靠這台電腦,目前就當成「手邊機」再用。



延後一星期

部落格至從二月初半個月沒寫之後,至今已經連續三個月delay一星期,永遠趕不上最新進度,因此任何訊息都是延後一週才會被發表在這。



轉帳

今天去國泰世華銀行辦事,小姐請我幫她做讀卡機轉帳,她要做業績,做完之後手續費會退給我。於是我被帶到一台電腦前面,將我的國泰卡片插入讀卡機,然後在電腦上操作。我先轉了500元到我中信的帳戶,被扣了17元,接著她要我再做一次,於是我換插入中信卡,再將500元轉入國泰帳戶,又再被扣17元。最後小姐退我34元,而且這錢是她自己出的,這樣她做到業績,經濟不景氣,銀行員工現在也真辛苦。



被詐騙

不久前有位朋友被詐騙集團騙了三萬多元,也是提款機轉帳。我常常接到詐騙電話,全部都是提款機這招,這招用了五六年到現在,還是有人被詐騙。不管政府如何宣導,要大家相信提款機不會退錢,但是真正遇到詐騙集團有是另外一回事。學校教育應該要來開資安的課程,就像計概一樣。資安的問題問我就對了,買防毒找我就對了!



燒錄機

又買一部燒錄機,燒錄機耗損率真高,平均四個月(一季)耗損一台。目前已將燒錄機列為耗材項目之一,就跟雨傘在基隆一樣。



日本人

最近來兩個日本人在臨時座位區辦公,他們來在日本的趨勢,來台討論一星期。這兩位日本年輕人,真的很像日本人,髮型是時下流行的日式髮型,跟現在很多年輕人一樣,而衣服鞋子也是日式風格,跟很多青少年一樣。想說日本人怎麼都學我們台灣,原來是我們台灣人學日本人,她們才是道地的和風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