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忘東忘西

我又隔了一個禮拜來寫「週記」了。

我覺得我很容易忘東忘西的,最近尤其嚴重,我把隱形眼鏡拿下來後,居然忘了盒子有放隱形眼鏡,就把它給沖了。

我上禮拜中午跑去銀行辦提款卡又是這個原因。我之前五月時有次忘了我提款卡密碼,按錯三次被鎖卡,害我不能領錢,我的錢被足足被凍結了三個月。

其實這還好,之前還發生過音樂會時忘了帶譜上台,而那個時候又坐首席位,只好硬著頭皮對嘴,實在太恐怖了。

有時候走到宿舍樓下,會忘了門到底有沒有鎖,又走會回去檢查。或者明明關瓦斯了,出門走沒兩步又忘了到底有沒有關瓦斯,又跑回去看。

還有次音樂會搞烏龍,跑去音樂廳坐了下來,當表演開始時才發現,明明聽交響樂團演奏居然台上在說相聲。原來搞錯天了,而門口服務員也

真是的,還把我的票撕了截角,可見服務員工作不專心。

上學年期末搬宿舍搬回家了,宿舍也封了,才發現衣服放在烘乾機裡忘了拿,結果害我整個暑假都沒衣服可換。這次畢業居然又忘了推車在學弟的房間。

忘名字是忘的最快的,剛剛別人介紹完,過三分鐘就會忘了,我通長要記至少一個月才記得起來。而偏偏我又是那種常常交際應酬,到很多場

合而要認識很多人的那種,忘名字比記名字快。

最糗的是上次在新豐街等公車,把我同班同學誤認是社團同學,還問他最近有沒有去社團,人家聽了莫名其妙。其實他的名字我也忘了。

當然考試也不例外,電子電路考古題完全一模一樣的考題和答案,剛剛看完,考試確忘了。也因此我考試都很慘,幾乎每科都一樣,忘的比看的快。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課業上,但常常到了考試都忘了,所以都考得很慘。

我覺得我這個問題很嚴重,一定要想辦法解決我常常忘東忘西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