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台科大畢業典禮

今天去台科大參加穎華的畢業典禮,因為十點開始,我到台科大已經十點多了,於是在校門口匆匆選一枝花進去(話說那枝花才30元,上次在海大賣70元)。因為下大雨,台科大畢業典禮在體育館舉行,舞台佈置的超漂亮的。找到穎華後就在旁坐下來看畢業典禮。台科大這次的貴賓請到了PChome的詹宏志董事長,而主持人是剛生產完的那個什麼S的(不知道是大S還是小S),她介紹詹宏志就介紹「達文吸密碼」,為什麼達文要吸別人的密碼?這道有趣。感覺台科大的畢業典禮都在唱歌,沒想到他們學生唱歌都那麼好聽。

而我有觀察到他們的衣服很多種顏色,工學院博士是黃白色,碩士是黃色,文學院博士是藍色,碩士是白色,管理學院博士是紫色,反正顏色很多種就是了。

光義有去,因為伶國也畢業了,伶國是資管系碩士,所以跟穎華坐在同一區,後來柳鳴比較晚進來,我們大家又互相寒暄了一翻。沒想到光義居然和伶國的爸爸妹妹那麼熟,看來他們交往之深入。

畢業典禮結束後,和大家道別,我和柳鳴去台科大的餐廳用餐,因為我們互相交換密秘,於是她說她告訴我一個密秘,我剛好在喝水,她說她和彥豪哥在一起,我差點水沒噴出來。沒想到彥豪這小子偷偷和柳鳴交往不讓大家知道,下次七月底他從金門回來再好好跟他「聊聊」。而他們兩採取的策略是兩極化,柳鳴不是逢人必說,而彥豪是覺得說又有什麼關係,我也覺得很奇怪,很多對情侶他們都是這樣,女生很保守不讓別人知道,反而是男生一直到處喧張、到處招搖。

他們的交往方式是用寫信的,因為柳鳴超喜歡寫東西的,而且相隔兩地那麼遠,寫信也差不多。我們聊了很多,包括她工作、感情、生活等等等。反正就很難得遇到她,所以就聊了很多。

台科大畢業典禮

台科大畢業典禮

台科大畢業典禮

台科大畢業典禮

台科大畢業典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