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基隆台北來回跑

最後基隆台北交互跑的很兇,星期四早上從基隆搭車去台大,趕上了福和客運,我是最後一個上車,好險有位置坐,不然要站到台北可真受不了。早上基隆到台北又在塞車,塞得非常嚴重,整個高速公路都不能動彈,於是我就在車上睡覺,一面塞我一面睡。到了收費站之前,有一班福和客運拋錨了,於是我們車開到路邊讓那車的乘客上車,結果他們都沒位置坐,都要用站的,而且現在又在塞車,站到台北腳應該會斷掉吧,好險我沒有坐到前面那台車。我們的車還要過磅,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連載客車也要過磅,後來車上了北二高北警察攔了下來,因為我們超載,司機下車跟警察說了很久,警察才讓我們離開。所以花了整整兩個多小時才到台大。中午趕回學校上課,上完課後有趕去台北,然後晚上又趕回基隆。第一次一天內來回基隆台北那麼多次。

而星期五又從台北跑去海大跟老師Meeting,然後又回台北,最近一直狂跑基隆台北,浪費了許多時間。

今天我給我那班學生停課,因為剛小考完,讓他們輕鬆一下。這就是所謂:「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