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忠僕號

忠僕號(Doulos)再次回到基隆港!忠僕號在我大一時就有來過基隆港,已經來很幾年了,聽說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忠僕號

5/14我就已經看到忠僕號的船停靠在東三碼頭,只是5/15才開放參觀。

忠僕號

忠僕號為馬爾地籍客船,船長130公尺,寬16公尺,吃水深5.54公尺,並沒有很大,看起來很普通,但確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郵輪,建造於1914年美國紐特紐。

忠僕號

忠僕號是金氏世界紀錄最古老的郵輪,縱橫七大洋。被喻為海上聯合國,五十多個國家的船員一起工作。

忠僕號

船上大家都是講英文,好在台灣人都跟我一樣英文超好,可以直接用英語和他們溝通。

忠僕號

如果想練習其他語文,像是西班牙文也可以試試看。好在本海賊王精通各國語言,會英文、日文、西班牙文、韓文、法文。

忠僕號

忠僕號已接待21,000,000名訪客、航行350,000海哩、承載一百萬噸的書籍、每年使用3700公升的油漆。

忠僕號

忠僕號Doulos是希臘文,原意是僕人的意思。

忠僕號

而忠僕號的後半船身全是書籍,就像一個書店一樣,載著滿滿的書。

忠僕號

我的帽子?

忠僕號

目前開放到28號,下周三晚上在文化中心有忠僕號國際之夜的表演。

忠僕號

門票10元,導覽費100元。

忠僕號

相關文章:忠僕號相簿

2 則留言:

yi577577 提到...

哇 你好厲害喔





請問你語言都是去外面學的嗎?還是自修?

friday109 提到...

白癡

不要被他騙了

我相信他只會國文跟英文還有台語

尤其是對YWLLOW的東西特別專業

P.S.

我照片拍的不錯吧!!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