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做問卷

我很喜歡幫忙做問卷,常常在路上有人要我幫她做問卷我都很樂意接受。有次在台北車站看到有人在做問卷,但我前面的人都快速閃開不理他,而我故意放慢腳步等他來跟我做問卷,不過他好像沒看到我,於是我有故意走回來又故意從他面前走過去,他還是不理我,只差我沒問他說:「小姐,你是不是要我幫你做問卷?」後來站在旁邊觀察了三分鐘,原來他是找女生幫她做問卷,也許這份問卷有特別要求須針對女性。

話說我以前也在顧問公司上班過,常常要做市場調查與研究,我就需要常常上街頭去做問卷。有次接到新的CASE,有家外商公司要推出新品種香菸,於是想做市場調查研究,於是我就負責基隆地區,每家店家都去登門拜訪做問卷,完成一份問卷可以得到150元獎金。但問卷很長,完成要30分鐘,若店家很配合完成的話,最後會送她們一條桌巾,這份禮物還蠻貴的。

另外我也有做過酒類的問卷,必須到基隆各個不同的酒店去做問卷,像是橡木桶洋酒等,話說有次到了柯達飯店,問她們這裡有沒有賣酒,小姐帶我走出飯店,指著中國城酒店說:「先生,那邊有賣酒。」真的事很無言。後來也有到長榮桂冠酒店像她們的酒保做過,禮物忘了是什麼,總之做完問卷都有份禮物。

因此我也很喜歡幫人做問卷,因為做完問卷都有禮物可以拿。有次肯德基要推出新品種漢堡,於是我去試吃新漢堡並幫忙填問卷,填完之後送我一張卡拉雞腿堡的兌換券,等於吃了兩個漢堡。上個月有家想跟美麗果競爭的柳橙汁我去試喝,填個問卷也送了一支日本進口的筆,是一份小禮物。今天又被拉去做問卷,去試吃兩桶爆米花,剩下的還叫我帶家繼續吃,坐完問卷還送小禮物。所以做問卷都可以得到好康的,讓我很喜歡去做問卷。

爆米花

爆米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