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新竹內灣之旅

今天去踏青,去新竹的內灣。因為這兩個禮拜都很操,所以很累,尤其像遊覽車這種那麼高級的座椅,只要一坐下,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即使旁邊一群人在唱卡拉OK還是一樣照睡不誤。大家坐遊覽車就是要唱歌,原因很簡單,因為去外面唱歌要花錢,坐遊覽車就不用了。再不然就是看電影。但我這兩者都不喜歡,因為我不喜歡在車上叮著螢幕看,因為在車上看螢幕就像在車上看書一樣,會暈車。

我發現現在的高中生體力真好,一整天都是那麼HIGH,都了晚上還是一樣,一路上唱歌唱回來,我實在累到一直在睡覺,沒想到他們那麼有體力,看來我真的老了。

首先第一站是內灣的萬木遊樂區,玩了一些團康和大地遊戲,然後就是去滑草場滑草。我是第二個滑的,我看第一個家豪好像平安無事,於是我也就滑下去,但一開始的時候車子就擺歪了,我就以很快的速度一直往右前方衝,我無法煞車也無法轉灣,而且坡度非常陡,比六福村那個衝下來的東西還恐怖,就這樣一直往右邊衝,最後整個車子衝進旁邊的水溝,然後直接翻車,我整個人被甩出車外,還好沒受傷,只是全身沾滿了泥土,然後再把車子利用覽車拉回山頂,實在太恐怖了。

於是我不放棄,又坐了第二次,第二次總算正常,一口氣衝到底,還挺刺激的,於是再玩第三次。發現還蠻有趣的。

下午我們去逛內灣老街,我以前好像有來過,不過我忘了,因為是假日,人還挺多的,排了那什麼花的粽子,還有香腸、炸什麼花的、芒果冰、什麼花的麻吉,去逛的一些紀念品店和老街,就匆匆回去了。

回到基隆已經八點了,結束一天快樂的行程。

新竹內灣

新竹內灣

新竹內灣

新竹內灣

新竹內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