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志工表揚大會

今天五點半就起來了,在宿舍有冷氣床又舒服的情況下要早起也真是不容易,也因此真正爬起來的時間是早上六點。然後吃個早餐準備一下六點半出門,結果基隆市公車有夠難等,等到了七點才等到車,到火車站已經七點二十五分了,因為往林口的汎航通運七點半就要開了,我看情況不妙,趕緊跳上計程車直奔基隆長庚,然後上了往林口長庚的汎航通運,感覺好像大家都在等我,我一上車就出發了。

到了林口長庚總院的演藝廳,以往都是坐在三樓觀眾區,這次終於可以坐在樓下了,因為我今天要受獎,是兩年資深服務獎,只要志工兩年,且服務時數達280小時就可以領獎了,今天同時要受獎的有婉玲、健志、秉翰、秀英,以及親善獎的以焄。今天來的貴賓有桃園分院的院長、林口總院的副院長、衛生局副局長、社會局局長等。而第一個頒發的是20年獎,只有一個志工媽媽得到,實在不容易,整整有20年之久,然後是15年一群,十年一群,五年一群,最後是我們兩年的。我看大家都穿得很正式,健志還穿西裝,男生都穿得很正式,女生都穿得很漂亮,連頭髮都特地去做。我覺得我穿得很隨便,穿個牛仔庫和T-shirt就上去了。

下午我們大家去華夏飯店吃飯,山珍海味、海陸佳餚,實在美不勝收,在那高級的地方享受美食飽餐了一頓,實在太棒了,回程的車上睡得很甜。

志工表揚大會

志工表揚大會

志工表揚大會

志工表揚大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