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盛噶仁波切

今天帶Winni去師大聽西藏活佛盛噶仁波切的演講,這場演講是完全免費的,所以有許多信徒一起來聽,讓整個會場爆滿,連台上也坐滿著人。盛噶仁波切才28歲,很年輕,一口有點大陸腔的國語。祂來自西藏,16歲被發現是轉世活彿。盛噶仁波切有一個觀念提醒大家:「人為什麼痛苦?因為為了自己幸福才會痛苦;人為什麼快樂?因為為了別人幸福才會快樂!」今天會後我有與盛噶仁波切照相和握手,被活彿加磁過後果然這幾天運氣比較好。我有買一本盛噶仁波切的書叫:「我就是這樣的活佛」。盛噶仁波切把所有的咒語轉成流行樂與RAP,非常的另類,所以祂就是「我就是這樣的活佛」。

中午帶Winni去師大夜市吃午餐。我特別挑了夜市中那家可麗餅,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可麗餅很大又很精緻,所以吃完要花上很大的功夫和時間,而且那邊妝簧又不錯,帶女生去吃東西就應該要找這種地方。果真我們吃了一小時半,吃到下午兩點半,結果下午遲到不能進教室。

挑餐廳是一門學問,像上次吃的那烤肉,東西一直來,根本就不能聊天。或者是下午茶,東西太少,所以吃一下就結束了。而吃到飽的會走來走去,感覺很浮燥。所以找餐廳要找這種東西要吃特別久的,而且飲料是用水桶裝的,這樣才能聊天聊比較久。可麗餅就有這種特點,餅像甜筒一樣要慢慢一口一口啃,而料要一口一口挖,所以吃完要花上很長一段時間。

盛噶仁波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