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榮團會

星期四下午98-1預士的兩位弟兄回去北巡局掛階了,下週他們就是正式的班長。

晚上開了榮團會,大隊長親臨本中隊,榮團會居然大家都沒問題,真是有夠尷尬的。不像以前我們在大內提了三四十個問題,在這裡居然弟兄一個問題都沒有,實在很難想像。我們以前提的三四十個問題基本上有一半以上都是跟菜色有關,像是菜不夠、飯不夠之類的,剩下的是馬桶堵住或是燈管壞了之類的。然而在這裡,如果提出飯菜不好吃就太沒天良了,而這裡設備也都很新,沒有任何東西損壞。環境也還不錯,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問題了。也因此整個榮團會想了老半天,就是想不出問題來。這對隊上來說應該是件好事,代表我們東西都保養的不錯,弟兄都沒有問題。

星期五下午開始要醞釀放假情緒,星期五終於放假了,一出去就到萬芳醫院捷運站,搭個捷運就回家了,交通真方便。待在這個地方還真是不想放假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