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競選

前幾個月民進黨謝長廷競選總部的青年部兼網路部負責人張嘉玲(電視上很有名)打電話給我,她說謝長廷親自交代她要跟我聯絡,主要是問我是否有意願擔任青年部基隆地區選務的總召。如果大家還記得,前不久民進黨延攬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任青年部執行長,任命卡神楊蕙如為網路部部長,主要是希望能和國民黨的青年團相制衡,雙方都希望能拿到青年票。嘉玲請我到台灣維新館去跟他們聊聊,還常常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活動,不過我都婉拒。

前幾個月羅文嘉也打電話給我,跟我聊一些事,他說他看我的部落格,希望我能和他保持聯絡。前一陣子我和謝向佑(學生議會議長)及趨家平(學生會會長),跟青輔會主委鄭麗君在聊天,主要是討論校內選舉的事。我最近頻頻跟泛綠人士接觸,很容易被貼上政治標籤。

很多人在媒體上公開表示挺那一方,其實那都是很大的賭注。如果壓對寶那保證四年很吃香,但若下錯注,那四年會很黯淡。目前本人還沒有從政的打算,我還是堅持自己的目標─發揮自己最大影響力來幫助更多人,這才是我應該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