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新年新氣象(一):新手機

終於換了一支新手機了,五年前就一直想換新手機,想歸想可是一直沒時間去手機店挑手機,最近總算「撥冗」買了新手機,只花了我200元就買到。這是我的第二支手機,原本的手機從2002年我開始使用「大哥大」取代「公共電話」以來一直使用到現在,整整用了八年之久。

Samsung E1100

舊手機一直有收不到訊號的問題,從剛買來就這樣,也修過好幾次但就是找不出原因。舊手機只要待機超過30分鐘就會自動斷訊,必須一直手動重開機不然會接不到電話,甚至不能打電話。這個問題也一直困擾我八年,希望新手機不會再有這種問題。

Samsung E1100

新手機是Samsung E1100款,很陽春的手機。手機對我來說「只要接得到電話」就好,然後緊急時「能夠打電話」就好,其他功能沒什麼機會用到。上網用電腦上就好,為什麼要用一個小小螢幕上?照相用相機照就好,為什麼要用一個畫質那麼差的東西在拍?

Samsung E1100

雖然手機才200元,但買了配件卻花了900元,配件還比手機貴。買了一顆電池、一個座充、一個束口袋和一張螢幕保護貼。所以加起來還是花了1100元換了手機,舊手機也正式功成盡退了。

Samsung E1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