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新年新氣象(二):新眼鏡

終於換了一副新眼鏡了,五年前就一直想換新眼鏡,想歸想可是一直沒時間去眼鏡店挑眼鏡,最近總算「撥冗」買了新眼鏡,花了我3000元才買到。這是我的第三副眼鏡,上一副眼鏡從1998年開始使用到現在,整整用了12年之久。

Chelsea 眼鏡

舊眼鏡剛買來的第二年,我前面的同學因為上課伸個懶腰壓到我的眼鏡,從此眼鏡就被撞歪,我戴起來也是歪歪的,就這樣一直歪歪的看了12年。前年不小心摔了一下,結果右後根摔斷,只能架在耳朵上,若往前傾眼鏡會掉下來。

舊眼鏡

鏡片保養的還不錯,每天用水洗用眼鏡布擦拭,遇到水一定要擦乾,所以鏡面一直保持光亮。再加上我的度數是一直在遞減,所以一副眼鏡可以用那麼久。上一副眼鏡是配375度,現在這副配325度,因為我的度數緩慢的遞減中。

舊眼鏡

這款新眼鏡還送了一條毛巾,不是用來擦眼鏡的,這是擦身體的毛巾。另外框也比較大,我看的視線也變廣了。而舊眼鏡還是一樣可以用,只是已經不符合我現在的度數,若帶久了對眼睛不好。

Chelsea 眼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