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十分瀑布

十分瀑布之前已經經過N次,但從來沒有進去過。話說大學之前和義翔特別來到這邊要去,結果門票太貴(180元)所以打消念頭。之後有次跟EMC來這,也是準備要進去,但有人覺得門票太貴,於是大夥就取消。後來研究所時有次和朋友來這,但有人嫌太貴,所以又沒進去。畢竟學生時代,180元對大家來說是個天文數字,因為180元可以吃五餐,也就是吃兩天,當然大家都捨不得花。

後來畢業之後,大家開始工作,存了幾年的錢,終於存夠可以去十分瀑布的錢,那時候我們終於要去了,結果十分瀑布被政府封鎖,根本進不去,只能從圍牆縫隙偷看。有錢可以進去,但又進不去,這就是人生。

十分瀑布

終於...十分瀑布重新開幕了,暌違了二十年的十分瀑布,終於可以進去了,總算是圓了一個人生夢。進十分瀑布的人生歷程還真是坎坷,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可以欣賞讚嘆這大自然的傑作。期待這一刻也很久了,真是令人感動。

十分瀑布

十分瀑布

十分瀑布

十分瀑布落差高度約20公尺、寬度約40公尺,為台灣最大的簾幕式瀑布,此瀑布與尼加拉瀑布相似,因此贏得「台灣尼加拉瀑布」的美譽。

十分瀑布

十分瀑布

十分瀑布

相關文章:十分瀑布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