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近年來台灣的大專院校不斷肥大,造成高教品質逐年低落,唸大學已經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現在大學生唸大學已經喪失唸大學的真締,因為大學生不知道唸大學的動機是什麼?文憑?趨勢?找一份好工作?

尤其全球化時代來臨,大學生們更需好好充分學習成長,培養自己的競爭力與國際觀。因此大學時期是一段黃金時光,要充分珍惜。然而現在大學生卻不能充分掌握自己的時間,虛度光陰於一些不必要的事務上。不只是迷失了方向,更是用不對的方式唸大學。其實唸大學也是有方法的,如何培養自己的自制力與自我學習能力是很重要的一環。

有鑑於現在大學生已經逐漸背道而馳,故我希望能藉由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給現在的大學生,讓大學生了解到底該如何唸大學。希望這些文章能對現在的大學生有所助益。

文章皆是陳威宇的個人創造,部份文章可能為報導之需要,會進行引用或轉載相關文字、照片或連結,原則上轉載與引用前皆會通知原作者,若原作者不同意此引用與轉載行為,可來信告知陳威宇,陳威宇會立即刪除相關部份。同樣地,若您欲轉載或引用本網站的文章,請使用「引用」功能,此功能對任何網站皆有效。若使用攝影照片或圖片也請先告知一聲。自行將陳威宇網站之文字、標誌、圖片、影音片段...等,轉貼至其他網站,包含BBS、留言版、部落格...等,未經過引用程序或事前告知,視同侵權。陳威宇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這個網站的公開標題為:「大學不是這樣唸的」。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其智慧財產權均屬陳威宇與其相關企業─飛魚網路聯盟所有,非經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為任何方式之利用,包括重製、改作、編輯、公開傳輸、散佈、發行、展示、鏈結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