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岸總局送舊

今天又再一次去參加岸總局的送舊,但這次科長沒去,而且我還帶了兩位即將退伍的弟兄一起去。五點下班後我們搭周專委的車到岸總局,到了門口包先生居然跟警二中的弟兄在搭訕,成龍聽不下了叫他住嘴,不然我們署部的機密都被包先生洩漏光光了。

送舊是岸總局的傳統,每當有弟兄退伍時,岸總局的所有弟兄都會聚集在交誼廳一起吃飯、唱歌,每次都會找總局長來,不過最近這兩次弟兄不太敢約總局長,不然總局長來通常都是要喝個兩三杯的。因為我們署部沒有這種送舊的傳統,就算有署長也不會來?加,所以我們三個人被派來被岸總局的弟兄「送舊」,這還真是奇怪。

一進去副組長就先把我拉去前面,然後頒發給我一個岸巡寶寶,而且只給我,也是有點怪怪的。聽說這個岸巡寶寶很值錢,像大同寶寶一樣,外面是買不到的。岸巡寶寶有很多款樣式,我拿到的是機巡寶寶。

然後我們吃了很多PIZZA、蒸餃、麵包和喝了很多可樂,飽餐一頓,這些都是通資組長官出錢,不是弟兄出的。接著唱卡拉OK、聊天等。通三中的弟兄全部都來參加,還真是熱鬧,感覺他們感情很不錯,因為他們也沒分台組,業務就只有通資業務而已。

八點後我們再自行搭公車回到署部,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岸巡寶寶

岸巡寶寶

岸巡寶寶

岸巡寶寶

岸巡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