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顏士博

今天士博來南港面試,中午就順便和他吃個飯,順便帶他逛一下南港軟體園區。南軟有商店街,吃的、喝的、穿的樣樣都有,還有洗衣部、銀行、所有連鎖餐飲業者,生活機能樣樣俱全,他看了也嚇到。不過士博跟我一樣都有去面試過廣達,一個廣達就跟一個南軟一樣大,我們都這樣認為,可見廣達真的是很誇張的企業。

顏士博

中午去吃一家義大利麵,這附近吃的實在太多了,而且經濟又實惠,我還以為商業區的消費都很貴,結果店家為了搶生意,每家都是價格戰,便當、鐵板燒、炒麵...等,沒有超過50元的,看來全部都吃完要花上一年的時間。

顏士博

士博8/16退伍到現在,找工作挺順利的,一下子就有幾家Offer,不愧是電機系的,果然是搶手人才。

顏士博

士博居然還穿得人模人樣的,又不是要應徵業務?穿得跟我一樣就好了呀。本來想說帶士博去我公司參觀,但我公司挺遠的,在最裡面的最上層,所以就沒有士博去參觀了。

顏士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