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台鐵誤點

台鐵一星期至少有三天會誤點,每當下雨、天氣變冷、重大活動(百貨公司週年慶)...等,就會班車誤點。

從家裡到公司的途中,常常會在路上、車上遇到認識的人,然後要花一點時間socialize,所以這也是上下班需要花比較多時間的原因。

外商公司上班時間很彈性,幾點來就幾點下班。9:00來18:00就可以下班,9:30來18:00可以下班,10:00來也是18:00可以下班,10:30來還是18:00可以下班。

為避免加班而過勞死,我決定六點準時下班!

下午有時間都會去散散步。剛剛跑去園區的中央水景公園散步,感覺庭園造景挺不錯的。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閒卻可以很忙,而有些人明明很忙卻可以很閒?

最近英文還被指正語意不清,看來英文還要多多加強。美國人說看不懂我寫的英文,是我英文程度太好?還是美國人的英文程度太差?

男生都不敢直接問女生:「你有沒有男朋友?」但沒想到公司的女生都很大方直接問男生:「你有沒有女朋友?」

公司的女生都很大方,我在洗碗槽前排隊洗杯子,女生:「沒關係,你可以一起來洗(杯子)呀。」於是我也過去洗,但怕噴到她所以沒有很靠近,女生:「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呀。」我心想:難道你要幫我洗嗎?

周永明:緊抓自己的價值,不是做me too的事!

想要了解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就要先了解年輕人他們的語言。

1 則留言:

atkp226 提到...

你老了(拍肩

台鐵東部幹線比較不會誤點

西部比較會

其實已經是常態了啦~

要改進太難了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