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俊廷副中婚禮

2010/4/18副中結婚,副中是第一個開啟中隊請婚假之新例,之後耀元、修護室的弟兄、至強等陸續開始請婚假。今天很開心,也遇到不少的人。

副中婚禮

副中的婚禮在兄弟飯店舉行,席開上百宴,場面浩大,到場的來賓有大部份是海巡署的。處長、專委、各科科長、大隊長、中隊長...等都前來參加。大隊長很威,因為有兩線四(比我多一條線),但大隊長要跟處長敬酒,在處長面前就「是!是!是!」,因為處長有三線四(比大隊長多一條線)。

副中婚禮

在場還有三科的科長,另外兩科的科長因為有政治考量,所以無法前來。若一位專委出現,另外一位就不會出現,所以三位科長出現,另外兩位就不會出現,因此我們科長就沒來了,請冠承幫忙帶紅包來。

副中婚禮

在場除了中隊弟兄、各級幹部,還有之前許多退伍弟兄,像我旁邊坐一位退伍兩年的弟兄,他之前是支援班在顧游泳池的。而昶安班等許多退伍的弟兄都有前來。另外隔壁大隊(警大)也有派人前來,在場都是CGA的,真是聲勢浩大。

副中婚禮

相關文章:副中婚禮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