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五月梅雨季

穿著制服出去

有一次穿著制服到門口對面,那時候還穿著艾森豪,肩上還有四顆星,路過的路人和車輛都很奇怪的看著我,大概大家對這套服裝很好奇。



兩雙鞋

弟兄都有兩雙皮鞋,一雙擦得很亮是用來早上服儀檢查用的,檢查完就換另外一雙根本沒擦的皮鞋穿著。因為很亮的那雙皮鞋不平是不能用來穿的,是用來檢查用的,那這樣檢查不就沒意義了,有時候就覺得是不是該取消服儀檢查?



小花貓

最近隊上的貓愈來愈多了,兩隻小花貓、一隻小黑貓、一隻大黑貓、一隻大黃貓(很像咪咪),再加上一隻咪咪,全部要吃一包飼料。現在小花貓已經不怕我們了,會正大光明進來吃飼料。



本週菜色

最近比較好吃的菜色有:美式燒餅、麻辣臭豆腐、義大利肉醬麵、三鮮燴飯、水餃...等。



偽科員

我現在已經升格為偽科員了,每天都負責科員的業務。



警大弟兄

警大的弟兄超有禮貌的,都會跟我打招呼,甚至叫我士官長。



排長

話說有些弟兄最近都叫我排長,但這裡不是陸軍,不應該叫我「排長」,正確名稱是「區隊長」。不然應該叫副中「連長」、叫隊長「營長」、叫大隊長「旅長」。

1 則留言:

maxjack520 提到...

簽了啦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