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署長和總局長

年前署長巡視營區,陪同的有王副署長、尤副署長和主秘。走到我們辦公室前署長和每一個人握手,然後問問大家的背景。下午署長又來一次,這一次是紅趜餅乾給每個人,每個人都可以領到一箱,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紅趜搬回家過年。

署長真是神出鬼沒,有次我從大寢走出來,就在樓梯口看見署長,署長來巡視後方的活動中心。平常有時候下午,就會看到署長和副署長兩人在營區走來走去,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看到署長都要躲,還有人呼叫大家趕緊躲進辦公室裡不要出來。

署長的座車頭燈會閃、閃紅色的那種,很像是總統級的座車,每次下班時間就會看到署長的座車和幾台同樣的座車一起離開,感覺很威風,只差沒有前導部隊。我們隊長就說了,有人在海尋服役到退伍都沒見過署長,而我們是一天到晚都看到署長。

至於總局長我都是去岸總局才看的到,總局長的座車停在岸總局進去右邊第一格,而總局長的辦公室就在大門口一進去上方,所以總局長頭探出來就可以看到誰進誰出。每次九點時總局長就會從窗戶往外看,然後發現總是那幾個人匆匆忙忙的跑進來上班。

至於洋總局總局長是我目前還沒遇過的人。

2 則留言:

鄰居過路人 提到...

軍旅生活好玩嗎?

chen 提到...

這一篇還沒加密,請加密,謝謝!!!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