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集合遊戲

我們這寢大家都是一起作息,早上6:20要集合早點名,我們差不多都5:50起來盥洗準備然後去集合。後來動作比較熟練之後,就六點再起床。然後過不久就再晚五分鐘,也就是6:05起床,下去集合剛剛好。之後就愈來愈晚,6:10才起床,換完衣服直接去集合,集合完再回來刷牙洗臉。有次我們6:15才起來,一起來穿個鞋子就下去集合了,時間似乎也是剛剛好,所以大家都差不多6:10~6:15左右起床集合。

昨天我們就在討論,要不要來試試看6:18分起床?後來想說玩大一點,我們四個來比「誰最晚起床又能準時集合」,贏的人有講品。

恰巧昨天晚上天氣超冷,剛好又換冬被,晚上又超安靜,大家又超累,一整個超好睡。今天早上床一陣搖晃,然後聽到一陣騷動,我醒了過來,看一看錶,沒看錯吧?居然6:40了!接著看到這三位班長匆匆忙忙的奪門而出。這時候就知道戰場上所謂的「患難見真情」,三個人都不等我就這樣自己衝下去。

後來七點用餐集合時,他們被排副叫到部隊前面跟大家解釋為什麼集合遲到?然後三位班長都被罰寫五百字心得。看來我們真的玩太大了,玩過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