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通大伺服器正式登入

星期一下午一點半,我、知行和檢座約在萬芳醫院捷運站,大家到齊後我帶他們走到署部,我們兩點要報到,到達門口時居然已經兩點多了,看他們兩位不慌不忙的樣子,我也很優哉地慢慢走。我先到中山室放個行李,之後我帶他們兩位到警位大隊報到。我是通資官而他們法律官,他們掛在警大下面,其中知行會留在警一中,而檢座會去岸總局,在署部終於有人可以陪我,不過檢座在岸總還有建承和靖淳兩位通資官作伴。知行在警大算是天堂,而檢座在岸總是地獄,因為在岸總的警二中超坎,要洗碗、煮飯、站哨和派車,但軍官應該是不會那麼坎。反倒是通資在岸總是天堂,在通大是地獄,兩者恰恰相反。

見過隊長後我就住進區隊長室,看來有人打掃過了,該有的東西都有,洗手乳、衛生紙、垃圾桶等,辦公桌上有一支電話,可以隨時打電話到隊辦室叫room service:「昶安呀,幫我倒一杯茶過來。」之前還沒掛階都被當成新兵隊,現在走起路來都有風,連警大的弟兄看到我都會叫「長官好」,感覺超威的,不過這只有在中隊上,一離開中隊就變成小兵了,因為署部都是滿肩星星的長官,雖然有四顆星,但其實和兵差不多。

話說才離開兩星期,中隊又補上一堆人,很多人我都不認識,他們也不認識我,有人叫我督導長,也有人叫我士官長,什麼稱呼都有,大部分弟兄都叫排長,後來昶安都會糾正要大家叫區隊長。

現在白天和晚上都進行射擊預習訓練,也就是三角瞄準練習,因為過不久之後就要打靶了,我也很緊張,萬一打得比弟兄差那很丟臉。督導長在調查之前大家新訓時,居然弟兄都沒打過歸零射擊,甚至一堆人都沒做過三角瞄準練習,畢竟他們新訓才一個月,能練習到的不多。我們新訓兩個月,該做的都做的,訓練比較久,學的比較多,畢竟本職學能要比弟兄強才行。

週四早上布達典禮,我們有兩位一兵升班長了,由隊長掛階,每個人都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