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學長我讓你定看看

有次我們訂夜點,我們要吃永和豆漿,我們訂完了請「包先生」負責打電話去永和豆漿訂。我請「包先生」順便打電話到隔壁機房問問看要不要一起訂,於是「包先生」就打去機房問。機房只有健安學長一個人要訂,「包先生」大概嫌他訂太多了,想說這次就乾脆讓健安學長打去永和豆漿訂,於是就問健安學長:「學長,這次我讓你訂看看好不好?」我們聽了都傻眼,居然有人敢跟學長說:「學長我讓你訂(定)看看」。

這還不打緊,「包先生」打電話去鎮海幫忙轉接外線,我們在想「包先生」幹麻不用手機打就好?「包先生」就報永和豆漿的電話,但人家鎮海可真厲害,馬上就反應過來說:「疑?這不是永和豆漿的電話嗎?」我們訂夜點馬上被抓包。結果鎮海拒絕轉接,我們為了封口,只好問鎮海要不要一起訂?鎮海只訂了三樣,「包先生」又問鎮海可不可以全部都給鎮海訂,於是鎮海怨聲不斷,我也真無奈。

1 則留言:

chen 提到...

還是煩請移除,謝謝!!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