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珍知味

珍知味

我們昨天在珍知味喝得太盡興,今天早上署和岸總局停工半天,我也中午才進辦公室。隨著天氣愈來愈冷,現在是不到中午不進辦公室了。



作夢都夢到在趕火車

連作夢都夢到趕不上火車。想想從以前念書到現在,每天都在趕火車、追火車。我記得入伍那一天還趕不上已買票的莒光號,只好搭晚一班的自強號(沒有停目的站),從台北追到彰化才追到原本要搭乘的莒光號。沒想到每天搭火車壓力也這麼大...



演講邀約

今天收到某家知名企業人資主管的信,要我明年三月幫他們公司上6小時溝通表達的課,然後還問我鐘點費、交通費、講義費怎麼計算?我現在終於知道原來公司找教育訓練講師是這樣上網隨便搜尋的,雖然說我也是一位講師,但我主要是針對大學生。



船務代理公司

簡點名在某船公司工作,每天在港邊等船進港然後幫忙報關,24小時隨「船」隨到,值四歇八、日夜顛倒,一天睡不到三小時,完全跟我們海巡一線生活一模一樣,沒想到居然有跟海巡那麼像的工作。



1806

話說今天下班終於趕上18:06的火車,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真幸運!基本上我平常六點下班是趕不上這班火車的,只能搭到18:19分的車,除非提早走。



大家都搭高鐵

我同事都是有錢人,都搭高鐵在來回的,不像我這窮苦的上班族,只能搭客運和火車...。每次經過台北車站高鐵出站閘門,從裡面走出來的乘客都是很高級的樣子,不是穿西裝就是手提行李箱,高鐵果然都是有錢人在搭的。



每天的工作

我每天的工作:寫文件、做投影片、開會、報告、看文件、回信、上Facebook...。上Facebook也是工作的一環,因為要和大家Socail。



iPad與沙西米全新應用

這位日本老兄吃午飯前不知道有沒也把他的「iPad 餐盤」消毒一番?如果是你,你願意讓濕答答的沙西米碰你的iPad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