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鐵道旅行.幸福100

這本《鐵道旅行.幸福100─值得蒐藏一輩子的鐵道旅行幸福手札》一推出就成為暢銷書的榜首,發行五千冊一轉眼就銷售一空,我是在網路上預購的,所以搶購到。



這是台鐵官方出的一本「鐵道旅行筆記書+車站風景紀念戳印蒐集冊」,為慶祝中華民國100年生日,配合台鐵「鐵道旅行.幸福100」車站風景戳印蒐集活動開跑,出的「紀念戳收集冊」。筆記書內含台鐵營運中219個車站下車景點總覽,並完整蒐集幸福100車站風景戳印縮圖,大家可以搭上一列勾起青春回憶的火車,或是途中隨意找一個小站下車漫走,在偶然發現的驚喜中,記錄下自己的幸福鐵道旅行情事,享受蒐集100個車站風景戳印的樂趣,留下各車站濃縮版的風土人情印記…。



特別的車站還有特別的蓋章位置,像是「永保安康」、「追分成功」...等。並且有每個車站的詳細介紹以及幸福100蓋章小撇步。光看這本書就蠢蠢欲動,準備要來暢遊100個車站,有人要和我一起去收集這100個紀念戳章嗎?



更特別的是書中內附台鐵便當、週遊票券、鐵路紀念商品、捷安特租車券等價值超過500元的折價券,讓旅行更經濟方便。這絕對是一本值得百年珍藏、物超所值的最佳筆記書!



小冊分類為:

◎縱貫線北段(基隆~竹南 125.4km)

◎山海環行線(竹南~彰化(山線)85.5km (海線)90.2km成追線(2.2km)

◎縱貫南線(彰化~高雄188.9km)

◎屏東線(高雄~枋寮 61.3km)

◎南迴線(枋寮~台東 98.2km)

◎台東線(花蓮~台東151.9km)

◎北迴線(蘇澳新~花蓮 79.2km)

◎宜蘭線(八堵~蘇澳 93.6km)

◎平溪線(三貂嶺~菁桐 12.9km)

◎內灣線(新竹~內灣 27.9km)

◎集集線(二水~車埕 29.7km)

◎林口線(桃園~海湖 15.6km)

◎沙崙線(中州~沙崙 6.4km)

1 則留言:

SunkidsGuide 提到...

可以在各頁面增加你在旅途中的心情紀錄

成為一本你專屬的旅行筆記喔!

也歡迎你來日光旅行箱跟我們分享~

www.facebook.com/ezguide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